nonekeish

脑洞|大家好我是se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嗝嗝沟沟壑壑哈哈哈哈啊哈哈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

暴躁女孩:

一个沙雕脑洞
假如拉莫斯和C罗可以随意交换身体


1,
  C罗在意甲被后卫撞到后。
  意甲后卫:呵,战五渣,谁怕你。来呀!揍我啊!


  拉莫斯:兴奋!你说的!


2,
  “这个赛季皇马没有买人。”
  “嗯”
  “7号还没有定”
  “所以呢”C罗满脸疑惑的问道,“你想表达什么?”
  
  “sese觉的,sese可能要穿7号了。”
  拉莫斯扭扭捏捏的说道。
  “所以你新赛季踢比赛的时候可不可让sese试试呀,sese想先练练手,找找感觉。”


  你的男朋友C罗挂断了电话,并认为你在做梦。


3,
  在迪巴拉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去约C罗出去看电影时。
  拉莫斯:“不好吧,我要去陪我男朋友。对呀,我可喜欢他啦。嘻嘻嘻,对不起啦”
 
  C罗:你好骚哦。


4,
  在尤文例行的入队仪式上,C罗紧急召唤了他的男友。
  “快!他们让我站在桌子上唱歌”
  葡萄牙人都快哭了。


  “放心啦,交给sese。sese是出了歌的人呢。”
 


5,
  在赛前老佛爷拥抱拉莫斯给他鼓劲时,C罗强行和拉莫斯交换了身体。
  他准确的,在老佛爷拥抱他时,把手拍在了老佛爷的屁股上。
  并试图去拧上一把。
 
6,
  有时候也会被动切换。
  比如现在,C罗正在被迫去踢着后卫。
  C罗:我想射门,我好痛苦,我不想防守。


  拉莫斯: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

评论

热度(56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